管理階層

首頁 > 關於我們 > 管理階層

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2年,設立之初即定位在鋼板樁專業施工廠商,透過經驗學習及全體員工戮力不懈的奮鬥,得以迅速累積專業核心技術與能量。再加上數次參與國家重大建設和與大型營造廠的合作經驗,擴展了本公司在鋼板樁專業施工的技術縱深。

我們一路走來始終堅守永續經營、追求卓越、誠實信譽、專業精進、創新研展等五大經營信念埋首經營,在施工技術、工程品質與工程管理上得以獲得業界極高之認同與評價。

展望未來,本公司除本著一貫的信念持續加強對業界客戶之服務外,將更繼續推動公司內部流程改善、管理資訊化等各項業務,並致力於服務品質的提昇及標準作業流程(SOP)的落實,專業技術人才的培養與招募,以提供客戶最快、最好、最適切的服務。

對於一路支持我們的客戶與廠商,我們要致上萬分的謝意,因為你們的支持與指教,全強才有機會不斷在實務中提升自我。對於在全強共同努力的同仁與其家屬,我們更是感念至極,沒有他們任勞任怨的付出,我們沒有機會走到現在。我們將持續率領這群最可愛的全強人,為致力提供客戶在鋼板樁/支撐工程之完整服務來努力。

董事長  林龍發
總經理  林國偉